突如期來的遊學打工@@一直沒有想過要遊學的我~從以前英文就非常的糟糕但是不久我就要去澳洲遊學打工了@@ 糟糕… 事情是這樣的..我跟男朋友交往得時候 他有說過要移民到國外去~叫我跟婚禮顧問他一起去我也說好,可是我一直覺得應該沒那麼快,而且後來也沒提然後就安安穩穩的過了4年~ 但是最近他又提起移民的事情了@@天ㄚ@@我壓根的忘了這件事情了~英文完全不行!連國中的程度港式飲茶都不到ˊˋ~而且遊學打工的計畫可能再明後年就會去~喔買尬~怎麼辦,我現在真的是開始狂讀英文~有點慌張~至少要聽的懂外國人再說什麼吧@@ 大家有什麼建議嗎@@~我男朋友叫我被單字~但台北港式飲茶是怎麼背還是會忘呀~我現在有買英文初級雜誌在看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京站美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65rodv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